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淄博市税务局绩效考核业务培训班

12月18日,山东大学—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绩效考核数字人事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淄博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科长胡尊光,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undefined


典礼上,石绍宾首先阐述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接着从“老”、“大”、“新”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齐全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学术实力,以及经济学院健全的培养体系与鲜明的教学特色。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工结合,学有收获。胡尊光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目前正值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重要时期,而且考核考评部门新立,各方面的工作都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全心投入,切实增强参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本单位、本部门考核考评工作储备足够的知识和能力,以苦干实干的状态狠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勇争先。最后胡尊光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事业有成。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联合主办旨在加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贺潇  图/郑轶琳  来源: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科级领导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东营市委党校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