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东营市委党校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12月14日,山东大学—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共东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工会主席宋明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曹廷求首先代表经济学院对东营市委党校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宋明春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正值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爬坡过坎、凤凰涅槃的关键时期,而且此次培训也正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因此,如何把握好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苦干实干的状态狠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勇争先,理应是大家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千斤重担”。为此,他提出以下建议: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参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全心投入,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端正态度,严格自律,树立维护东营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宋明春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事业有成。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共东营市委党校联合主办,除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外,还探索建立“党校+高校+现场教学+政德教育基地”的培训模式,旨在让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开阔眼界,启迪思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过硬政治素质,培养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高清本领。


 


文/图:贺潇  来源: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淄博市税务局绩效考核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平原县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