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平原县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121日,山东大学—平原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平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志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燕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马燕代表经济学院致辞,她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历史、学科特点和学科实力等,并强调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习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知识素养,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侯志坚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做出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正值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重要时期,各方面的工作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用心学习,另外应严格遵守学院守则,严肃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尊重劳动,从具体实践出发,补充自己的知识体系,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侯志坚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平原县税务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增值税、个税、企业所得税等重点税种问题解析,十九大后税制改革与政策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平原税务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推进平原税收事业的更优更快发展。

 

        10818

 

文/贺潇 图/郑轶琳  来自: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东营市委党校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平原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