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科级领导培训班

12月25日,山东大学—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科级领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静,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马燕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马燕首先阐述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接着从“老”、“大”、“全”、“优”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齐全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学术实力,以及经济学院健全的培养体系与鲜明的教学特色,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够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更好地用知识指导实践。孙静局长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勤思多问,全心投入,在学习期间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实现教学相长,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最后孙静局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事业有成。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联合主办,培训旨在加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提升税务干部的岗位履职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工作的顺利展开。


 


/周丹    图/郑轶琳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淄博市税务局绩效考核业务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