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二期宁波市财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6:39    作者:孔纯福    点击:[]

4月17日,山东大学——宁波市财政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宁波市高新区财政局局长邱志峰、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FEFA

仪式上,石绍宾代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致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从“老”、“大”、“新”等三个方面具体介绍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完整的人才培养理念。石绍宾表示,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财政改革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吸收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把握学习机会,在交流和思考中进步,同时祝愿此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邱志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宁波市财政系统组织干部培训是多年的传统,此次培训更是有五个功能区的财政系统干部参加。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集中时间在专业院校接受新理论、新知识,掌握新技巧,寻找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良策和办法,达到提高业务素质、强化业务技能的目的。为此邱志峰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明确学习目的,增强提升自身素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对经济形势和财政工作的认识;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再次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财政系统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11598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宁波市财政局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宁波市各级财政干部,课程设置主要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党的十九大之后的财政改革、大数据与互联网经济、齐鲁文化与孔孟之道、财政透明与预算监管等方面展开,旨在结合当下中国的经济形势和财政改革问题,探究新的发展之道,为宁波市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宁波市财政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