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56    作者:孔纯福    点击:[]

5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济南市国税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市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商鹏,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典礼并致辞。

117C1

典礼上,王秀丽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历史沿革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学科建设成绩,她指出,当前社会各界都在广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也对山东代表团提出了新要求,山东大学希望能与国税系统合作,对山东省的乡村振兴、军民融合、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并预祝各位成员在此次培训中学习愉快、身体健康。商鹏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充分准备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办好本次培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发展原则。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性,提高政治战略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与推动税收事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二是务求实效。要求学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工作要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解决实践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三是遵守纪律。在培训期间,学员要自觉遵守山东省国税系统参训学员培训指南,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最后商书记祝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祝各位老师和学员身体健康,学习生活愉快。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济南市国税务系统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法制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与供给侧改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展开,旨在于深入贯彻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培训班学员的战略意识和个人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济南市国税系统现代化事业的发展。

16403  14F8E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钦州市审计系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二期宁波市财政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