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举行带班助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3:17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带班助理培训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工作人员及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的所有带班助理参与了培训。

在第一场的培训中,教育培训部教师高娜结合自己在台湾的见闻,提出带班助理在工作中不仅要以服务者的身份要求自己,更要以山大主人公的责任感激励自己。在管理培训班级和服务培训学员的过程中,应保持主人翁的心态,享受工作的过程。之后,高娜详细介绍了班级管理的服务流程,并从前期准备工作、开班仪式、上课过程以及结课等各个方面细致详尽地叙述了注意事项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教育培训部教师孔纯福以“培训班级服务案例讲解”为题主讲第二场培训,他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与助理们分享经验,并针对助理们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

创新实践中心是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组织继续教育培训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为大量校企培训班的成功召开提供了优质服务。本次培训旨在有效管理流程、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办学效益和服务水平。

  FD8A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宁波市财政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