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5:20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12日,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纪委书记孟范君、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开班仪式。

DEBC

李长英感谢农发行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及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定位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初心。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实力以及在服务山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并指出其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社会各界、各级校友及全校师生的支持与努力,更得益于契合了中国社会发展的大趋势。特别地,经济学院正在推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成果和管理服务四方面国际化,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奠定基础。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三大攻坚战入手,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既要有精准测度风险的学术能力,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有的放矢,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目标。他鼓励学员们潜心学习,更好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孟范君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面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全体学员能肩负新使命,瞄准新目标,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农发行以后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期待与山大在校企方面的再次合作。仪式由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林竹主持。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来自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及各地市分行的35名处级干部参加仪式。

10B5E

轮训班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共两期,为期两周,学员由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会、企业考察等方式,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举行带班助理培训 下一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