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3:32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开班仪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办公室主任段玉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毅等来自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及各地市分行的3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

王琪珑对农发行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建设“综合性、创新性、国际性、引领性”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定位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初心,指出山东大学扎根中国、厚植齐鲁、服务山东的发展战略与农发行所秉持的家国情怀、支农报国的使命感志同道合、异曲同工。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次培训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服务国家和区域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共同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真正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李长英向学员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学术实力以及在服务山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鼓励学员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知识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感受精神内涵,提高自身修养。赵富洲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他指出,全面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激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紧跟核心、赢得民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他感谢山东大学对此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期待与山大在校企合作方面实现新的作为。

轮训班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共两期、历时两周,学员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

 

D6AF

104B9 1135D

上一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昆山市国资办企业监事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