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昆山市国资办企业监事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8:05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128日,山东大学昆山市国资办企业监事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昆山市国资办副主任徐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余东华出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余东华代表经济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格局、文化底蕴、学科特点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放下杂物,享受学习,投资教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改变理念,学以致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学习中增长见识、拓展思路、开拓视野、获得启迪;三是希望学员融入山大,支持山大,将山东大学的智慧带入工作岗位。徐康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培训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员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展现昆山市国资办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昆山市国资办联合举办,课程设置围绕十九大报告解读、监事会运行与监事履职、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控等主题展开,旨在加强昆山市国资办干部职工的监事能力,促进参训人员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濮阳市2017基层财政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