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县(区)支公司 高管人员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

9月27日,在喜迎国庆70周年之际,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县(区)支公司高管人员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开班。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马燕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为增强学员们的仪式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学员们齐声高唱中国人寿司歌。马燕主任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从学科建设和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她希望学员们在山大的学习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勇副总经理表示,这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得到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对学院的领导、专家教授和教育培训部的老师们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围绕充分认清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和提出遵守纪律、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话。希望学员们提境界、抓学习、求实效、讲团结,真正把自己锻造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好共事的管理干部。在校培训期间,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振奋精神,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也是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首次与高校联合开展的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全省县(区)支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骨干人员的思想、理论、业务和管理素质,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保险市场的需要,也有利于增强保险业的创新发展能力,提高成果转化效率,助力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建设有市场竞争力、富有创造力和充满活力的现代保险业。

 


                                                                                                                                   文:任诗明    图:孔纯福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山东能源营销能力提升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专题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