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山东能源营销能力提升班

10月9日,山东大学-山东能源营销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勇、党委组织部部长钱学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王秀丽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然后,她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学科建设、学术实力、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对经济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山东大学根植齐鲁、服务山东、服务社会,是一所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的大学,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班,深入地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教育资源,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袁勇代表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然后,他就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的责任感。加强学习是每个人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是提高素质的必由之路,也是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二要精选内容,努力提升学习的针对性。既要学习必须的业务知识,解决知识危机,又要学习先进的职场技能,解决能力危机,还要学习高超的领导艺术,解决定位危机;三要创新方法,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勤学、善思、更要注重实践。同时,他告诫学员们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服从公司党委和领导的安排。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由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课程总共持续五天,参加培训的员工为山东能源集团煤炭营销有限公司近期聘任的主管(科长)和主办(副科长)共计50人。培训旨在增强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学习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提高营销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促进能源集团营销事业的发展。

   



文:田刘敏   图:孔纯福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提升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人寿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县(区)支公司 高管人员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