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二期培训班

11月19日,山东大学——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二期在山东大学(威海)闻天楼104举行开班典礼。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东辉、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全民进行出席典礼。



 首先,莒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全民表示这次的培训机会很难得,希望参与此次党建培训班的成员们能够珍视此次的学习机会,不仅在党建理论层面学有所获,在之后的实际工作中也会有深刻启发。在对这次的学习机会表示珍视的同时,王全民副局长再一次强调本次的学习纪律,希望各位学员不要把这次的培训当成一项福利,不要认为在培训期间就可以懈怠,要本着极其认真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这几天的学习过程中来,杜绝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紧接着,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东辉进行开班致辞,张教授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员们选择到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进行学习。张教授从山东大学历史渊源、经济学院发展近况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向学员们介绍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一校三地”的办学格局。作为国家知名学府和山东最高学府,山东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学科实力雄厚。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自80年代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三十多年的历程,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多场优质培训,受到广泛称赞,最后张教授表示希望在此次培训中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莒县人社局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莒县组工系统党建人员,旨在拓展工作知识,加强工作能力,构建高效的工作团队,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文/图:赵春秋   来源: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平原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