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11月12日,山东大学—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中共东营市委党校副校长张鹏、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燕出席典礼。



典礼上,石绍宾首先代表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他指出,山东大学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中国创办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也是中国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并一直秉承着“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踔厉奋发,薪火相传,形成了“崇实求新”的校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他预祝希望学员们在济南的学习期间,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习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知识素养,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张鹏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东营市委党校对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为这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外他对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学校,是一所综合性重点高校,是党委组织部的干部培训基地,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端人才;珍惜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带着责任学,带着压力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做到素质与能力的双提高、双丰收;锤炼党性,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在山大共度一段美好时光,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共东营市委党校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中共东营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旨在加强县处级领导干部办公能力、业务素养和思维创新,建设高绩效的优秀团队,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贺潇  来源: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