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全省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政策业务培训班

10月22日,山东大学—全省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政策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张皓,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调研员李玲玲,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王秀丽代表经济学院发表致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章程、办学格局、文化底蕴、学科特点和学术实力等多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进行了简要叙述。王书记表示“面向山东、服务山东”是山东大学重要的战略宗旨,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就实际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与各位老师多多交流,实现老师与学员之间的教学相长,使得山东大学更好服务山东,并祝福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张皓作动员讲话,他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学院守则,不迟到不早退,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尊重劳动。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用心学习。三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习,多学多问,积极与老师沟通。四是要学以致用,从具体实践出发,补充自己的知识体系,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动全省税务工作的提高。最后,张处长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身体健康。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省税务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税制改革和税收热点问题解析、企业税会差异与调整等内容展开,旨在加强全省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政策业务人员的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的税务团队,为山东省税务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周丹  来源:经济学院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