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

10月22日,山东大学—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副局长韩奎祥、山东省税务局财务处处长尹道举、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副处长王纳纳、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典礼。



典礼上,王秀丽首先代表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老、大、新、全”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山东大学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指示精神,将“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山东发展”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强化人才支撑,突出创新驱动,为社会各界提供智力支持。而山东省税务局正是我院贯彻学校“服务山东”政策的重点服务单位,此次培训班便是以此为契机合作举办的。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和老师们一起探讨社会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不断调整我们的教学思路,教学相长,对我们的学院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同时也祝愿我们税务系统财务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各位同事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忘初心,更好地用知识报答国家,通过财税政策造福人民、造福国家。

       韩奎祥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辛劳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目前党的十九大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举措,全国税务工作又提出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要求,尤其是在当前,正值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重要时期,税收事业快速发展,各项改革深入推进,财务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所以更需同志们全面贯彻党中央的“八项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依法理财,深化信息管理,严守财务纪律,扎实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全面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为构建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高质量推进税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保证,着眼税务工作全局,以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投入到税收工作去。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培训效果,带着问题去学,通过学习去寻求破解问题的方式方法,通过学习去寻求解决难题的思路;二要坚持改革责任意识,学而不思则罔,坚持学与思的结合,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三要严格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联系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对知识的融会贯通来提升把握工作。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省税务系统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领导干部,旨在加强国家财政人员办公能力、业务素养和思维创新,建设高绩效的财政团队,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 贺潇     来源:经济学院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全省税务系统企业所得税政策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濮阳财政系统人员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