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现场教学 >> 正文
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齐河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08:12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16日,经济学院举办的山东大学—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德州市齐河县开展调研工作,考察其特色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利出席活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永锋集团、旺旺(齐河)工业园、远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古城苑社区、齐鲁高新技术开发区展馆、山东百多安生物医学科技园等地实地观摩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报告并进行积极交流。参观过程中,学员们热烈讨论,对于齐河县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集群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有益探索纷纷表示认可,对其“以生态绿色发展为主攻方向”、“改革开放为活力之源”等具体实施措施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思考建议。

考察调研活动鼓励学员充分运用课堂所学的经济学知识理解县区经济发展模式、产业层次结构及企业运营管理体系,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济南市市中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德州市“金管班”赴勤工国际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