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现场教学 >> 正文
德州市“金管班”赴勤工国际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3:16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123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德州市第三期“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全体学员赴秦工国际集团参观学习。学员们听取了关于外贸新业态的主题讲座,并参观了秦工国际集团的贸易展览馆。

 

AAE43

秦工国际副总经理张诒东面向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以“国际贸易新业态、新行业、新变化”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他以“变化”为关键词,详细介绍了秦工国际集团从2005年至今的外贸模式的三次转型升级;援引周易思想,深入探讨了业务模式创新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为学员细致入微地介绍了秦工国际集团重点建设的M2B跨境电商平台,以及外贸托管、外贸金融、EHU人才培养、外贸流程操作等业务模式。讲座结束以后,学员就政企合作、企业入驻、外贸数据、关税征收等问题与张诒东副总进行了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学员参观了秦工国际面向国际客户建立的贸易展览馆。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全面了解了秦工国际的业务模式和转型升级过程,深入学习了互联网+传统行业背景下国际贸易的新变化和新业态,秦工国际重点建设的全国首家M2B平台——名客来,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发了学员们更新知识储备、紧跟时代潮流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齐河考察调研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历城地税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警示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