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濮阳财税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13    作者:孔纯福    点击:[]

5月22日,濮阳财税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濮阳市华龙区金融办主任、财政局副局长郑春节,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仪式。

CC29

仪式上,石绍宾作欢迎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发展历史、宏大的办学规模和鲜明的学科特色,以及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改革的全面深化,以及十九大召开以来党中央对财政改革提出诸多新要求,财税系统的工作人员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充分吸收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多交流,多思考,最终能够学有所成,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郑春节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濮阳多个区县的财税系统领导和工作人员向山东大学为本次培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随着经济发展和改革的不断深入,财政部门被赋予的职能逐渐深化,新的发展需要财税系统进行预判、跟踪、介入等多方面工作,而当今的财税系统中有许多工作人员并非科班出身,专业基础较弱,因此必须对自学和继续教育尤为重视,各参训人员应通过本次培训学会领悟政策、研究政策、解读政策、制定政策、实施政策,掌握具体操作方法并学以致用,同时,郑春节对本次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服从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安排,注意安全;第二,加强团结,各区县、各部门人员之间增进交流;第三,尊重师长,勤思多问,开拓思路,通过本次培训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濮阳各区县财税系统联合主办,课程设置主要围绕财政透明与预算监督、党的十九大之后的财政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增长动能转换、文化自信和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旨在加强财税系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建设专业高效的财税工作团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福建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钦州市审计系统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