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聊城市税务系统税收业务联合培训班

         8月20日,山东大学—聊城市税务系统税收业务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聊城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科科长岳耀东、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石绍宾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首先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概况,接着从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从学科建设和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在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他希望学员们在山大的学习培训能够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岳耀东代表聊城市税务局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全面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从生活上周到的服务,到学习上良好的环境,再到课程安排等各个方面都给予高度的肯定。并现场作诗一首赠送给山东大学。岳科长受市局领导的委托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严格要求,增强学习的纪律性。学习期间请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严格遵守各项管理的规定,营造良好的干部教育培训学风,树立好聊城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文:孔纯福  图:吴老师  编辑: 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人力资源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宜春市人社(就业)系统领导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