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山纪念中学行政管理培训班

1月3日,山东大学-中山纪念中学行政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总务处主任李拥民、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倪政平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上,林竹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发表致辞,她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回顾了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山纪念中学的合作历史,指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山纪念中学之间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合作传统,然后林书记从历史底蕴、文化底蕴、学术实力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强调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和三地八校”航空母舰“式的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专业化人才培养特点,最后,林书记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李拥民主任首先为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做出的服务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山东大学的后勤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接着李主任对于本次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用心学习,从具体实际出发,补充知识体系,提升专业素养;二是希望各位学员此次培训机会重温校园时光,感受校园的美好。最后,李主任祝福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联合主办,培训旨在提高中山纪念 中学行政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中山纪念中学的后勤服务水平,促进中山纪念中学的更好更快发展。


 


文/周丹          图/杨雄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蓝海计划”特训营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