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现场教学 >> 正文
德州市“金管班”赴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0:01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23日,山东大学—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出席参观交流会,企管总监王秀军主持活动。

培训班学员在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中融宝公司各部门,对公司环境及架构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中融宝“金牌讲师”侯雯辉做了主题为“互联网+金融”的专题报告,他从互联网与生活、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网金融发展历程以及中融宝与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四个方面阐释了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金融领域的发展与变革。关于行业监管与企业风控措施,刘波涛结合中融宝发展现状,从政策联系实际的角度出发进行了阐述,并指出在行业监管日趋严格的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势必回归“良币驱逐劣币”的良性循环。最后,刘波涛与学员就平台借贷标的物、贷款逾期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全面了解了中融宝的业务模式,深入学习了互联网金融背景下投融资模式的新业态,而这一新业态也激发了学员们紧扣时代潮流,把握互联网时代机遇、更新知识储备的学习热情。

 

 

 

 

下一条: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济南市市中区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