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5:48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栋,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曹廷求出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曹廷求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介绍。他指出,金融的问题就是财政的问题,财政的问题就是税收的问题,所以税务人员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势在必行。曹廷求希望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和工作人员多交流、多讨论,并预祝各位成员在此次培训中学习愉快。王振栋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充分准备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成员的积极态度表示认可,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学习目的,并就此次培训对各学员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充电,全身心投入学习,争取有所收获;二是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是遵守纪律,服从培训安排;四是注意安全,自觉维护十九大安全稳定;五是总结实践,学以致用。他鼓励学员将理论知识应用于业务实践,引领齐河国税综合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齐河县国家税务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当前国内税收环境,营改增等热门税种解析等内容展开,旨在深入贯彻德州市国税系统“一天进步一点点”的核心价值理念,提高培训班学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个人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齐河国税现代化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眉山市城乡统筹攻坚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