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9:21    作者:孔纯福    点击:[]

9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地税局办公室主任王琛,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长英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和办学特色。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经济学院近年来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院顺应对外开放趋势,通过引进海外人才、与世界名校签署合作协议等举措不断推进师资队伍、学术成果、学生培养和管理服务国际化,并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李长英希望学员们就税务系统的发展现状能与老师多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王琛在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他鼓励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要严格遵守培训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此次培训是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地税局联合举办,课程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神解读、中国税收改革热点问题、政府系统综合性文稿的实务操作等内容展开,同时关注公务人员的人文修养与廉政教育,旨在提高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地方经济事业发展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眉山市城乡统筹攻坚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2017年新任干部培训班

关闭